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로맨스는 별책부록 韓劇, 2019/1/26於tvN首播。前六集都還平淡順暢,無論是場景、對白、服裝、色調、節奏等等,整體的感覺就是舒服、有質感,可以順順的看下去,但是缺乏關鍵的誘因。劇情內容究竟是要講出版業的辛苦,還是中年女性的心路歷程,還是與年下弟弟的羅曼史?這種鬱悶感,在7~8集胸咚+地咚之後豁然開朗~果然灑糖就是好看~

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的導演與編劇曾經合作過《需要浪漫2012》,剛好是所有需要浪漫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,編劇還有寫過神話Eric主演的《戀愛的發現》也是類似的調性,平淡、順暢、好看。另外,正因為劇情不只是男女主角的羅曼史,所以出版社裡的所有職員們,也都有耐人尋味的故事與相當精彩的演出!

VstFtJ3.jpg

Uyckykj.jpg

女主姜丹伊,在最美好的年紀、廣告文案職涯巔峰,嫁給了一個不怎麼樣的男人,37歲遭遇婚變,求職經歷斷裂而到處碰壁,為了撫養12歲的女兒,隱藏學歷,進入逐鹿出版社,成為業務支援組小職員。因為身無分文而借住在相識20年的弟弟車恩浩家。

男主車恩浩,逐鹿出版社主編,同時也是創社的第一位編輯,深受社長喜愛。他是現代文學作家,也在大學教書,繼承父親的遺產,而過著豐腴的生活。從小暗戀姜丹伊,卻因為姜丹伊的結婚對象太差勁,而對愛情失去嚮往,總是遊走在眾多女人之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