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腦所欲羅曼史LR》뇌맘대로 로맨스 LR是2017年的網路劇,2018/3/13起在Naver平台播出。全劇10集,每集只有約8分鐘,是個可以快速追完的小品劇。乍看會覺得莫名其妙,好像天馬行空,但其實結合了腦科學跟日常生活中的自問自答,非常有趣!

主演三人其實都在飾演同一個人,兩個男演員飾演女演員的左腦與右腦,左腦掌管理性、右腦掌管感性,因此兩人能展現出不同的性格,形成「三個人」的對話。就像左腦的理智告訴你:「不能再吃了!再吃要胖了!」但是右腦會告訴你:食慾依然旺盛啊~吃完明天再減肥!還有說到了「點眼藥水時總是不禁張開嘴巴」這樣的生活瑣事可以看出這齣劇的細膩。

隨腦所欲羅曼史LR

圖片來源:www.itbiznews.com

飾演左腦的孔明,總是穿著襯衫、領帶、西裝外套,有條不紊,為女主著急著時間、記得所有實用資訊。管束女主作息、責備女主時格外有趣。突然停電時、遇到歹徒搶劫時左腦可以派上好用場!

孔明.jpg

右腦為李正民飾演,感性浪漫,有時放縱女主的散漫。停電時感受闃黑的浪漫、暗夜電鈴響起時召喚恐懼、感覺是個充滿愛的角色。

R.jpg

如果有一天你的左右腦可以跳出來與你對話(可能長得沒孔明帥氣),但也是個有趣的體驗。如果不希望與你的左右腦感情生疏,記得多多動腦,鍛鍊他們吧!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