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拜託了咖啡》커피야 부탁해韓劇, 2018/12/01於Channel A首播。故事背景是一家網路漫畫工作室,講述對愛情沒有任何幻想的漫畫家兼老闆;與暗戀老闆的女助理之間的愛情故事。

龍亨俊飾演的男主林賢宇,因為發表網路漫畫而獲得不少人氣,現實裡的他是個戀愛絕緣體,身邊不少條件優秀的女人對他獻殷勤,他始終沒有任何心動與觸電的感覺。女主從學生時期就是男主的粉絲,進到工作室後暗戀著男主,身材胖胖的李瑟菲在生活中很吃虧,總是遭受嘲笑,無意間進到一家咖啡廳,喝完咖啡後竟變身成為人見人愛的大美人,她為她取名為吳高雲,甚至為了以高雲的外貌留在男主身邊,不惜撒謊讓瑟菲消失。

sWYgJSLl.jpg

魔法咖啡來自一位自稱是「神」的咖啡店老闆,喝了魔法咖啡就可以變身成你想要的樣子,不過效果只會持續到咖啡因排出體內前,通常不會超過24小時,尤其當心跳過快時,咖啡因代謝的速度也會加快。

女主佯稱瑟菲抱病回老家了,推薦高雲前來擔任助理,男主原本是非瑟菲不用的,後來看見瑟菲跟室友在首爾的小吃店,知道瑟菲欺騙了他,所以開除了瑟菲。加上高雲對路邊被欺負的老奶奶見義勇為,感動了男主,所以順利「取代瑟菲」,重回男主身邊。

看似順利變美、接近男神的完美計畫,卻也不時要小心咖啡因效果突然退去,突然變回瑟菲的樣子嚇到眾人;變身成美麗的路雲時,男主總是格外冷淡,加上喜歡男主超過十年的好友兼投資人,總是對路雲帶有強烈敵意,女主的愛情路依然坎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