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套》 트랩 韓劇, 2019/2/9於OCN首播。不久前為了看金材昱,不小心被 《客:The Guest 》嚇到屁滾尿流,發誓短時間內不再看OCN的劇了......結果這次被美大哥李瑞鎮召喚,再次鼓起勇氣點開來看,這不是靈異驚悚劇,但是深入骨髓的變態惡意,確實也是滿恐怖的。

李瑞鎮雖然在綜藝節目大紅,但是在戲劇的表現實在普普。唯獨《圈套》頗令人驚豔。短短7集的故事並不複雜,但是反轉與緊張感挺過癮的。適合快速追完、電影般的迷你劇集。這是齣精彩在劇情反轉的韓劇,預先知道劇情,其實也就沒有什麼趣味了,還沒看、有興趣看的人請到此為止歐~

트랩2.png

圖片來源:OCN

圈套》劇情簡介

姜宇賢,深受民眾信賴的新聞主播,家庭美滿、富裕,有望發展政治生涯。卻爆出在一場假期中失去親人、遭到殘忍獵殺的離奇事故。

高東國,即將退休的重案組隊長,刑警中的傳奇人物,對案件有超人的敏銳直覺,卻因為調查高層案件,導致兒子被殺、妻子求離。

尹瑞英,以美貌著稱的犯罪側寫師,對於反社會人格很有研究,將其名為「1公分」,意為人魔與聖人只有1公分的差距。與高東國一起幫助姜宇賢逃離獵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