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身後的陶斯》내 뒤에 테리우스 2018/09/27 於MBC首播。蘇志燮飾演國情院特務,本名「金本」代號「陶斯」,三年前在一場任務中失去出身北韓的特務情人CANDY。金本被疑勾結北韓叛國,遭到國情院圈禁。金本認得狙擊CANDY的犯人K,為了調查CANDY死因,逃離國情院隱藏蹤跡,從此成為一級通緝犯。金本對面鄰居住著平凡的一家四口,男主人意外目睹K行兇,遭到K殺害。金本為了保護鄰居家的雙胞胎幼子,也為了調查K,成為鄰居家的保母。

奶爸蘇志燮超萌~~~雖然特務劇情老哏,但還是可以沖著志燮追一下。男配浩俊飾演反派,可惜他的形象真的無法駕馭心機深沉的角色,女主是少根筋但美貌猶存的大媽,因為跟CANDY有些許相似,所以金本格外在意她。雙胞胎小童星選得很好,長得可愛又演得認真,調皮起來跟志燮真得好像一家人啊!!!!

9997FC3D5B5A662101.jpg

圖片來源:MBC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