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.U.C.A.: The Beginning》루카: 더 비기닝 韓劇,2021/2/1於tvN播出。講述心理扭曲的天才科學家,為了研究經費,甘願被邪教組織利用,重新編寫人類DNA,改造出具有電鰻、水母、大西洋鱘、蝙蝠、果蠅等數種基因混雜的「人」,進而引發一連串混亂的故事。一直到第6集分數都還有5分,後面的劇情並沒有特別的開展,反而陷入追捕與逃亡的無限迴圈中,非常可惜。

104754913.1.jpg

圖片來源:tvN

男主池伍,L.U.C.A.實驗中唯一成功的實驗成果,具有優於人類的反射神經及細胞修復能力,可敏銳感知遠處敵人靠近,並能發出足以炸毀建築物的強烈電擊。無法承受電擊的細胞壞死,導致男主總是失憶斷片;然而體質更強大的細胞努力運作著,池伍能力的極限誰也不知道,人造人的不可預測讓觀眾的期待值直接+100

女主天具雲,8歲時父母帶了一個會電擊的小男孩到家裡,隨後父母跟小男孩一起人間蒸發。為了調查父母的去向而成為重案組女警,卻愛上池伍,並生下一名會電擊的女嬰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