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客行 VAGABOND》배가본드 韓劇, 2019/9/20於SBS首播。李昇基退伍後的首發電視劇,SBS大手筆投入預算,海外拍攝、空難特效、追車槍戰等等大戲不少,但是演員、劇本都不到位,大概純追星+喜歡動作片的人可以看看。頭兩集其實滿好看的,內鬼謎團佈置的還算用心,但是SBS的風格就是太顯擺了,剛好跟李昇基的虛勢很合得來,喜歡實力派演技的可能看不來。第三集以後就是老梗迴路:發現線索、線索死掉、找到支援、支援斷掉......,後面還有十多集啊!

男主車達建,由李昇基飾演的無名動作戲演員(武打替身),奇怪的是他明明在這一行不得志,窮的幾乎要養不起姪子,身手卻矯健地超越國情機要人員,甚至超越國際犯罪組織的特務......。總之,李昇基的姪子因為恐攻事件空難死亡,李昇基前往摩洛哥認屍時,卻發現空難機上竟有生存者,與女主追根究底發現了恐攻秘密。

圖片來源:SBS

這是一個由國家首腦帶頭腐敗的政府,國家失序的行為只能委託犯罪集團製造更失序的事件掩人耳目。一個無錢無勢的替身演員,對抗的是國家元首(當然他有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女主幫助)但這個故事對比韓國時政,或香港時政都顯得既無說服力又無想像力。純粹是砸錢讓昇基耍帥&讓秀智展現0分演技的華麗舞台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