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韓劇, 2018/12/01於tvN首播。看了第一集就明白為什麼場景要選在西班牙!題材新穎、剪輯流暢、演技跟畫面都非常美好的一齣戲!終於又等到一齣100%可以推薦的韓劇了!劇情講述投資公司老闆看好一套先進的AR遊戲,可以完美結合虛擬與實境進行遊戲,遊戲背後卻隱藏著不明的危機,以回憶穿插的方式,講述在西班牙所遭遇的故事。堪稱韓國第一部AR韓劇,特效驚人!

阿爾罕布拉宮是西班牙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,也是一座清真式的宮廷,直譯的話就是「紅宮」。就像電玩遊戲的華麗背景一樣,在美麗的阿爾罕布拉宮天然就能呈現遊戲般的場景。想想如果場景選在台灣,就只能找蔣公銅像進行對戰、找變電箱領取任務了,哪來的廣場噴泉、精裝武士XD

99A8D34A5BF4B4DA12.jpg

男主劉鎮宇是一家投資公司的代表,他意外接到一通來自遊戲開發者的電話,因而前往西班牙的格拉納達,一體驗到這款前所未有的AR遊戲(擴增實境)便深深著迷,千方百計想要取得獨家授權。

女主鄭希周是遊戲開發者的姐姐,因為父母雙亡只好在西班牙經營簡陋的旅館,一間扛起家計,照顧奶奶與一雙未成年的弟妹。

 

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實在是好看到我不忍暴雷!真心覺得應該等它完結,或故事到尾聲後,再慢慢來說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