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上變身情人 Beauty Inside 》뷰티 인사이드 韓劇, 2018/10/01於JTBC首播。改編自韓孝周的同名電影,但這次百變的不是男主而是女主。徐玄振飾演一個月會有一週變身成其他人的人氣女星,不限性別、年齡、國籍、胖瘦都是她變身的對象,因此緋聞流傳著她與眾多男友周旋、有私生子等等。李民基飾演因事故受傷導致臉盲的富少,連家人的臉都無法辨識,卻能認出變身後的女主。

喜歡《吳海英》裡的徐玄振、喜歡《今生是第一次》裡的李民基、喜歡《新西遊記》裡的安宰賢......第四季的新戲裡最令人期待的一部,沒想到看了前4集後竟然有想棄劇的衝動.....

The_Beauty_Inside_(Korean_Drama)-P1.jpg

圖片來源:JTBC

女主韓世界,人氣火紅的大明星,每個月都會有一周變身成截然不同的外貌,這項身不由己的技能給她的演藝事業帶來困擾,世上只有兩個至親好友知道這個秘密,因為太寂寞了,想要與男主共享這個秘密。

男主徐道載,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財閥少爺,擔任家族航空公司的企劃戰略本部長,在一場事故後患有臉盲症,需要貼身秘書幫忙指引,連眼前的媽媽都認不得,卻能認出變身後的韓世界。

跳著看到第六集,女主變身成金玟錫這一集非常好看,看來是徐玄振演技的問題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oi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